成都市台联志愿者服务队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0日来源:四川省台联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进入高峰期,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压力交织叠加,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在了解到四川新津台湾农民创业园区企业迎来返工复工潮,外来务工人员增多,疫情防治难度加大等情况后,36,在会长潘裕萍的带领下,成都市台联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台盟成都市支部、新津县台侨联20余名志愿者来到台企Tina庄园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行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新冠病毒肺炎防治工作,保障台资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注入强劲动力。

  

  上午,志愿者们与企业员工共同布置园区入口监测设施,规范了防疫检查监测工作,新津县台侨联还向企业赠送了两个测温枪和2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为Tina庄园第二天恢复营业做好了各项准备。下午,志愿者们进行了园区除草、卫生清扫、重点场所消毒与清洁、疫情防控标志提醒设置等义务劳动,并围绕疾控新政策、疫情辟谣、复工复产防疫指南向台企进行了宣传。

  “一支队伍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当前,我们多一份担当,企业就多一份信心,复工就多一份保障!”成都市台联会长、台盟成都市支部主委潘裕萍在活动结束时表示,“下一步,我们台联的志愿者们将采取更多的形式,积极行动,助力更多的台企有序复工复产,不断增强广大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成都市台联积极响应号召,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引导市台联理事带头参与志愿者服务,战斗在基层、坚守在防疫战役的前线。(图/文 成都市台联)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