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送手中 关爱到心中——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率队走访调研防疫中的台胞企业

2020年03月09日来源:云南省台联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云南省台籍同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怎样?是否还存在什么困难?这是各级领导最为关心的问题。近期,云南省台联代表全国台联,带着党和政府对定居台胞的厚爱,带着亲情乡情,带着“抗疫”防护用品,走访调研了在昆部分台籍同胞企业。

  3月5日下午,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率队走访调研了台籍同胞企业——昆明城西老家花园,并慰问了企业负责人冯建昆。杨晓红将疫情防护口罩递到了冯建昆手里,并转达了全国台联的慰问。在交谈中杨晓红详细了解了餐厅的运行情况,疫情给餐厅带来的损失,复工复产、减免税收落实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介绍了云南省及昆明市应对疫情促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政策措施。杨晓红鼓励冯建昆说,云南省台联将竭尽所能为台籍同胞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台胞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我们终将迎来胜利。冯建昆介绍了餐厅的情况和困难,并深情地说,在疫情抗击的关键时期,感谢全国台联、云南省台联领导始终将台籍同胞的冷暖放在心上,还专程送来爱心口罩,真是令人感动。

  云南省台联秘书长郜国志,机关联络处干部陪同调研。

  此次疫情发生后,云南省台联采用电话、微信等形式为台胞、台商以及常年病患进行冠状肺炎防控知识宣讲,并通过邮寄等方式将爱心防疫口罩寄往急需防疫物品的台籍同胞企业,帮助他们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云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文/郭玫青 龚建平 图/范杰)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