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责,台籍党员在行动——山东台籍党员李生事迹

2020年03月05日来源:山东省台联

  李生,台湾省南投县人,中共党员。现任烟台莱阳市古柳街道的党政办副主任。从腊月二十九接到防控疫情命令后,他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他毅然把孩子送到了父母家里,放弃了休假的时光,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吃住都在单位,经常摸排分析到下半夜,累了趴在桌子上打个盹,为了节省时间,经常一碗泡面便是一餐,信息排查分析久了坐得腰疼,便一贴膏药了事,有苦,有累,但是从未抱怨,也从未言败,因为他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坚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着疫情的防控强度增加,人手不够用,在党工委的授命下,他成立了古柳街道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并担任队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最短的时间整合力量,把年轻党员、退役军人、青年志愿者等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红色力量”,对外捐赠物资,他带领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在防疫一线各个角落战斗着!用无声的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