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全国政协委员杨毅周谈“31条”:让台湾年轻人有更多选择

2019年03月04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籍全国政协委员杨毅周为“融融”打call。(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在落实“31条”措施上,如何为台湾年轻人创业就业提供帮助,经过一年调研发现,台湾年轻人知道的仍然不是很多,我们希望能够举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博览会,让台湾年轻人有更多选择。台籍全国政协委员杨毅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杨毅周提到,新时代青年工作有着更加重要的地位。因为青年代表着未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最后统一还要靠青年发挥作用。我们需要台湾青年更深入地了解大陆,能够了解到大陆真实的面貌、真实的情况。

  谈到全国台联在推动两岸青年交流方面做的创新工作时,杨毅周表示,我们举办了一些台湾青年研习营,可以跟台湾青年精英进行一些深入探讨,尤其是介绍传达大陆各方面内在的东西,包括我们的政治制度、发展道路、世界地位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等。我们希望现在的台湾青年能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来。希望台湾青年能够摆脱以前的成见、偏见,能够走出新天地。

  杨毅周认为两岸青年交流要结合“31条”措施,如何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就业、实习、学习提供各种各样的便利,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发展提供各种各样的平台,这是我们这几年非常重点开展的工作。

  谈到刚刚上线的“31条”app,杨毅周表示,“31条”app是适应新媒体时代的产物,能够为台湾年轻人提供很大帮助。希望app能够更适合台湾年轻人需求,不断增加内容,改进方式,让更多台湾年轻人知晓并下载“31条”app,成为服务台湾青年解决问题的平台。(记者 雍紫薇 张玲)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