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一行

2019年12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20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一行。

  黄志贤对闽南师范大学吴彬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闽南师范大学校领导积极做好对台交流工作的热情表示感谢。他表示,做好对台工作,需要以学校为依托,以文化为载体。闽南师范大学是做好对台交流工作的重要前沿阵地,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浓厚的闽南文化氛围,能够使台湾青年在情感和生活上更快更深地融入进来,从而能广纳岛内优秀青年到大陆学习就业。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抓好台湾青年教育培养工作,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

  吴彬镪首先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近年来对台工作的成果。他表示,闽南师范大学多年来专注于培养对台青年骨干,为台湾输送文教人才,扎根对台青年的教育和培训,积极举办多期涉台干部培训班等活动。闽师大将继续守正创新,加大对台交流研究力度,整合优质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台胞青年赴大陆学习就业的第一家园。

  合影留念

  双方还就合作打造闽南文化两岸交流基地的相关事宜进行磋商。闽南师大党委副书记萧庆伟一同到访,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任挥陪同会见。(图/文 郭翌)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