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创客家讲座联动 上海厦门共同探索元宇宙

2022年11月03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讯 近日,由台青创客家上海基地与厦门基地共同举办的T-makersTalk“创客说”讲座联动活动拉开序幕,近200位台胞、台青观众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本次两地联动讲座邀请了台青创客家上海基地创客陈冠霖先生和台青创客家厦门基地台青林佳铃女士两位嘉宾,分别以“音乐元宇宙的营销趋势”和“飞跃海峡的幸福咨询师”为主题发表演讲。

  陈冠霖从元宇宙市场的整体趋势出发,介绍了元宇宙概念的出现和相关营销的发展,整体趋势方兴未艾,布局元宇宙营销有必要性。他还带来了音乐元宇宙的营销的重要载体——元宇宙乐盒,用实例演示了虚拟偶像在乐盒中的全栈运营和生态联动,让人目不暇接。

  林佳铃回忆到,作为一名台青,在19年来到大陆,20年“入厦”发展,有幸与台青创客家结缘,在合作中走到今天。她以教育为支点,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全身心投入,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她分享了疫情下的创业体会,在面临教育改革之际的“变”与不“便”,以及“路演”的宝贵经验。

  台青创客家负责人表示,演讲嘉宾们用自身经历引起了创业者们的共鸣,用丰富的经验激发了台青们的斗志,用探索的精神打开了观众们的视野,下一步将持续邀请两岸各行各业的创业人才和专业人士,为两岸创客们带来丰富的知识分享和夯实有效的创业实战经验。(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