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台企踊跃捐款捐物助力广河抗击疫情

2022年07月2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7月24日,台企顶新集团捐赠的1000箱方便面、1000箱饮用水已经抵达广河。(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讯 亲望亲好克时艰,同胞相助战疫情。当前,甘肃省临夏州广河县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这场艰苦的疫情歼灭战牵动着广大台商台企的心。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台商台企展现同胞亲情,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汇成温暖广河的“台胞力量”。

  扎根广河县的台企康农集团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他们将在当地大棚生产的1000斤圣女果捐赠给奋战在乡镇一线的抗疫人员。7月24日,台企顶新集团捐赠的1000箱方便面、1000箱饮用水已经抵达广河。更多台胞台企捐赠的物资正在调拨和运送途中,不断汇集,助力广河抗疫工作。

  康农集团广河项目负责人李军表示,“企业在广河发展、壮大,当地干部群众给予了许多关心和帮助。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集团希望参与其中尽一份力,和大家齐心协力守护共同的家园”。

  中央台办定点帮扶27年来,广河县取得了巨大的变化和发展,越来越多的台商台企关注广河,参与广河发展。疫情发生后,广大台胞台企挺身而出,各尽所能用不同方式支援广河县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

  7月24日,台企顶新集团捐赠的1000箱方便面、1000箱饮用水已经抵达广河。(中国台湾网发)

  台企康农集团将在当地大棚生产的1000斤圣女果捐赠给奋战在乡镇一线的抗疫人员。(中国台湾网发)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