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送温暖 贵州省台办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与野洞河镇相关同志进行座谈(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日月其迈,岁序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睿率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一行到驻村帮扶点黄平县野洞河镇下坝村和茶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茶山、下坝两村的生活相对困难的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粮油等生活物资及新年祝福。
  在野洞河镇,刘睿一行与镇村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共商新一年帮扶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刘睿对州、县、镇及村对驻村干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结合野洞河镇之所需,尽台办之所能,竭尽全力加大帮扶力度。
  随后,办领导班子三名成员分别率队走村入户,深入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健康状况、困难及新一年的打算等,并及时叮嘱镇村干部切实解决贫困户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刘睿一行还与驻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关切他们目前的工作情况、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对他们不怕艰苦、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和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下一步的工作理出新思路、提出新要求,希望驻村干部继续保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精神风貌,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增强帮扶点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