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省台商恳谈会在济南召开

2022年01月12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恳谈会现场(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山东全省台商恳谈会日前在济南市召开。16市台协会负责人、青工委代表、部分台商代表参加会议。
  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表示,过去一年,山东台港澳工作系统和广大台胞携手同心、和衷共济、攻坚克难、勇毅前行,推动鲁台经贸合作持续深入发展。2022年,山东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战略叠加,欢迎更多台商朋友来山东发展、筑梦、圆梦。希望广大台商朋友积极融入时代潮流,共同投身推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光荣伟业;融入发展大局,把握山东重大发展机遇,坚定在山东投资发展信心和决心;融入社会生活,与所在地加强互动联谊,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与会台商代表介绍了台协会工作及台资企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在鲁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围绕落细落实惠台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深化鲁台经贸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台商一致表示,当前山东发展的积极因素加快聚集,投资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良,将继续扎根山东,加快转型升级,谱写鲁台融合发展新篇章。(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