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召开推动台商台企融入新发展格局座谈会

2022年01月10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浙江省6日下午举行推动台商台企融入新发展格局暨新年座谈会。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出席并讲话。浙江省政府副省长朱从玖主持会议,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和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方毅、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等出席会议。
  黄建发寄语全省台商台企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融入新发展格局,争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坚定支持者、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要参与者、数字化改革积极实践者,以创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共创两岸融合发展、民族复兴美好未来。
  黄建发强调,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台商台企在浙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机遇。浙江省将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秉持“两岸一家亲”“在浙台商就是浙商”理念,持续开展“台商走电商”,对产业链龙头台企和“强链补链延链”台资项目加强政策和资源要素支持,鼓励台商台企发挥现代农业、信息电子、先进制造、生技康养等产业优势,同台商台企分享浙江发展机遇。
  当天,10个台资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据悉,浙江省2021年共推进台资大项目17个,签约总投资金额达50亿美元,包括一批数字经济、智能制造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方面的大项目、好项目。(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