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办“创业齐鲁·乐在山东”主题活动为优秀创业台商授牌

2021年10月14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10月12日,“创业齐鲁·乐在山东”主题活动授牌仪式在山东潍坊隆重举行。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分别向济南鲁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世伟等6位优秀创业台商代表颁授了“创业齐鲁·乐在山东”纪念牌匾。
  
  据介绍,40多年来,广大台商台企扎根山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茁壮成长,成为推动鲁台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力量。截至今年上半年,山东全省累计批准台资项目9456个,实际使用台资290亿美元。为进一步支持在鲁台企共享新发展机遇,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山东在全省台商台企中开展“创业齐鲁·乐在山东”主题活动,经过深入走访了解,从在该省坚持创业20年以上、业绩优异的优秀台商中确定了104名代表,授予“创业齐鲁·乐在山东”纪念牌匾。(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