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举办书画院聘任仪式暨笔会活动

2021年03月18日来源:
  

  

  312日,市台联机关举办市台联、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书画院院长、名誉院长、艺术总监、秘书长及理事聘任仪式暨笔会活动。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出席并讲话。市台联党组成员、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商骏主持活动。

  

  殷延宏代表市台联党组对活动表示祝贺,对书画院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诚挚感谢。特别是对今年春节书画院与台湾书画协会共同举办的“网上书画拜大年”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今后书画院的各位书画家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通过笔墨丹青传承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相通、情感相融。

  书画院名誉院长叶惠丽、院长黑成义分别发言,结合市台联与台湾书画家的文化渊源畅谈体会,表示将通过书画院这个平台,不断弘扬中华文化,继续为两岸文化交流做出应有贡献。随后,与会书画家进行了笔会活动。书画院院长黑成义、艺术总监蔡长奎,理事苏盛城、穆怀安、荣昌祥、乔美娟、赵筱兰、李文祥、袁强民、高林、黑辉现场挥毫创作,以书画作品抒发对祖国山河的赞美,对伟大时代的讴歌以及对两岸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文/图:张乃源)

[编辑:顾美程]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