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天津市委会、天津市台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盟员台胞

2020年02月10日来源:天津市台联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台盟天津市委会、市台联一直牵挂着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盟员和台胞。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在得知目前天津医疗卫生一线口罩等防护消毒用品严重不足的情况后,费尽周折、多方筹措,终于联系到数量并不多的防护口罩及消毒湿巾。台盟天津市委会、市台联在第一时间将这些物品送到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盟员和台胞手中。

  疫情暂时拉开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却让我们的心贴的更近。2月5日,雪花纷飞。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市台联会长刘朝霞在联络部部长章庆辉的陪同下,冒雪将这些防护用品逐一送到医疗系统盟员、台胞手中,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战斗在抗击疫情战疫一线的盟员、台胞感谢台盟台联领导顶风冒雪为他们送来急需的物资。虽然口罩和消毒湿巾的数量非常有限,但是,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寒冷冬天,送来的是台盟市委会、天津市台联的一份心意、一份问候和一份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继续冲锋在前,展现天津盟员、台胞的风采,非常时期,非常作为,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战疫一线盟员台胞的过程中我们看到,虽然当天我市出现集中降雪天气,但是盟员台胞所在单位或住所,无论是中心城区的和平区、河西区、红桥区、南开区,还是近郊的北辰区,无论是卫生医疗机构还是居民小区都在严格执行来访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等有关规定,工作人员顶风冒雪坚守岗位,展现出慎重严谨、全力以赴的精神面貌。基层社区的这些做法必将对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蔓延渠道产生极其重要的积极影响。疫情面前,战时状态,全市人民上下齐心、协同配合,严防死守、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了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我们相信,有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共天津市委的有力部署,有全市人民的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人民战争。(文 陈欣)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