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台联机关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来源:天津台胞之家网

  

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台盟、台联机关全体干部在会议室集体全程收看大会直播。 

  台盟市委会主委、市台联会长刘朝霞,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台盟市委会、市台联将以此次庆祝大会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盟员、台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台胞弘扬台盟台联爱国爱乡光荣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合作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坚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参与改革开放,讲好台盟台联好故事,传播台盟台联好声音,塑造台盟台联好形象。同时,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我们有坚定的政治决心和强大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祖国的神圣领土一寸都不能分裂出去!”道出了台盟盟员、在津台胞的心声。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心愿,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每一位台盟盟员、在津台胞的根都在台湾,我们要致力于向台湾乡亲们传递祖国大陆的善意和诚意,传递祖国和平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旗帜鲜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为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岸交流交往,增进两岸同胞的心灵契合,巩固和发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基础,推动两岸同胞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献计出力,为全力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宏伟蓝图,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促进津台经济文化交流,助力画出祖国和平统一的最大同心圆,发出天津台盟台联的声音,做出我们的贡献!我们要以无悔青春、无悔使命的忠诚谱写天津台盟台联更为辉煌的新篇章,以昂扬的姿态与全市人民一起迈向新时代,深情向未来,共圆中国梦。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统一战线的成员,我们既是改革开放40年的见证者、亲历者,也是贡献者、受益者。我们一定要传承台盟台联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光荣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为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天津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