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4日来源:陕西台胞之家网

  6月3日,陕西省台联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在陕台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台盟主委、省台联名誉会长王二虎、省台联副会长何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结合台联实际,切实把两会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广大台胞和机关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进;二要深入贯彻“两会”涉台讲话精神。坚持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发挥陕西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三要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台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资政建言的作用,围绕“六稳六保”、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等问题进行调研,同时广泛搜集社情民意信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图/文 刘佳)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