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赴省台联台盟扶贫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5月21日来源:陕西台胞之家网

  5月20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一行赴省台联台盟扶贫点潼关县代字营镇西姚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光明听取镇村干部工作汇报

  陈光明详细了解了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情况,实地考察了村脱贫农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深入厂房、冷库等地仔细了解资金投入、使用和产品加工、储存、售卖以及贫困户就业、分红等情况。

陈光明参观苦参加工厂房

陈光明查看花椒烘干设备

  陈光明对省台联台盟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继续开展好产业扶贫,不断完善产业链、提升产品深加工水平、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帮助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稳定脱贫;要拓宽市场、打造品牌,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解决就业问题,让老百姓切实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陈光明还亲切看望了省台联台盟驻村干部,了解他们工作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长期扎根农村、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勉励他们继续抓好帮扶工作,确保脱贫取得实效。(图/文 续子轩)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