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台盟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4月28日来源:陕西台胞之家网

  4月27日,陕西省台联台盟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台盟主委、省台联名誉会长王二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王二虎指出台联台盟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用情感悟、准确把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台联台盟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着力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并结合台盟中央和全国台联的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努力做好对台联络参政议政等工作。

  王二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中共中央、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和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工作安排和惠台措施,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不断增强奋力追赶超越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台联台盟特色,彰显台联台盟优势,组织广大台胞盟员和机关干部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防控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动组织、联络、宣传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把加强对台联络、服务在陕台胞盟员、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全面完成对口帮扶村的脱贫任务,要加强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台联台盟智慧和力量.

  会议由省台联专职副会长何秦主持,省台盟副主委陈玉玲参加会议。(图/文 刘佳)。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