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名誉会长王二虎出席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捐赠抗疫物资仪式

2020年04月01日来源:陕西台胞之家网

  3月31日,陕西祈康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河南鹤壁商会、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院、西安宏府集团、今正集团5家单位联合捐赠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抗疫物资仪式在西安祈康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台联名誉会长王二虎、省台联副会长何秦出席本次活动,代表在陕常住台胞接受捐赠物资。

王二虎(左七)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共捐助抗疫中药香囊12000个,口罩23000只,隔离服、护目镜各100套,将分别捐赠给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国家陕西商会、港澳联谊会、西安台协会,表达了陕西同胞对于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的关爱之情。同时,相关中药制品的捐赠,有利于推动中医药文化、陕西秦药文化走出去,使更多的同胞了解陕西丰富的中医药资源和发展潜力。(图/文 许朝阳)

[编辑:陕西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