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21日来源:四川省台联

  岁末年初,省台联带着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心关爱,带着台联组织的亲情乡情,深入全省各地对在川老台胞和低收入台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1231日,省台联会长刘琪、副会长兼秘书长彭英在成都看望慰问省台联退休老会长陈颂德、闵文进、陈开明等。刘琪对老会长们一直以来对台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通报了省台联2020年工作情况,希望老会长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台联工作,继续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发光发热。

  
  慰问退休老会长陈颂徳
  
  慰问退休老会长闵文进
  202119日,彭英率队前往新繁、彭州两地看望老台胞易贵华、李贵英、李芝蓉等,亲切询问老台胞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实际困难,要求台联干部多关心老台胞身体生活情况,希望老台胞们多与在台亲友联系沟通,密切两岸亲情乡情。
  
  慰问台胞易贵华
  115日,彭英一行又前往都江堰、崇州走访慰问老台胞。在老台胞林淑恬家中,老人述说着省台联老一代领导四处奔波,联系在川台胞,创立省台联的艰辛历史,对省台联多年来对台胞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彭英表示省台联将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台胞之家建设得更好。
  117日至18日,彭英率队前往乐山、自贡、内江、安岳走访慰问老台胞和低收入台胞。在乐山、自贡,看到台胞高英、陈仕英生活越来越好,彭英感到非常欣慰。在内江,彭英与市统战部、区统战部负责同志开展共同走访慰问,在低收入台胞陈朝明家中,就其1万元房屋改造资金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联合办公。在安岳第一代老台胞孙敬芝家中,彭英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
  
  慰问台胞高英、陈仕英
  
  慰问台胞陈朝明等 
   省台联的到访让台胞乡亲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情厚爱,感受到了台胞之家的温暖,他们表示要以更加阳光的心态,直面生活的挑战,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的未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岸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