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看望茶博会参展台商

2020年07月07日来源:四川省台联

  

  省、市台联一行走访看望参展台资企业及台商

  202072日至5日,以“千亿茶产业·创新大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彭英、成都市台联会长潘裕萍一行走访看望了参展台资企业及台商。

  

  为“佑贤号”时尚的茶文化理念点赞

  

  “佑贤号”

  受疫情影响,本次茶博会很多台湾茶商、茶器商无法参展。作为“中华海峡两岸茶叶行业交流协会”会长单位的台丽集团,主动担负起台湾茶文化展示和两岸茶文化交流的职责,借由集团子公司——四川青依古道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古树茶品牌“佑贤号”,将极具特色的台湾茶文化进行展示和推广,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和赞赏,促进了两岸茶文化交流。公司负责人台商詹介元先生表示,“很多参展茶商慕名而来,从茶器的雅致与实用,到共创文旅美学商机,越来越多的茶商看到疫情后时代的趋势。同为中华儿女,我希望能用自己微不足道的经验为同胞们提供一些不同的思路,把我们的‘国饮’产业链拉长,产业跨界联合,产品注入文化才能走得更稳更远。”省、市台联一行鼓励“佑贤号”团队坚持茶人的初心,为大众带来健康好茶,并为该企业时尚的茶文化理念点赞。

  

  看望眉山洪雅县茶产业顾问、台湾茶品牌天时园创办人吴明洲先生

  位于3号馆的“小雀芽”品牌,是由眉山洪雅县茶产业顾问、台湾茶品牌天时园创办人吴明洲先生个人创办的。吴明洲先生向大家分享了现代茶文化的风貌,他说,“每次聊到茶,脑海里总是浮现长辈们热情招呼朋友喝茶的身影,我们相信‘茶’是适合分享的,分享是不会随时代改变美好的价值。”

  每到一处展位,省、市台联一行都向台商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参展销售情况。省台联副会长秘书长彭英说,随着川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越来越多台湾同胞来到四川,切身感受到四川的宜人宜居和宜业,并希望他们在川台茶文化交流与茶产业发展中做出贡献。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