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会见台湾高校教师文化教育参访团

2019年08月05日来源:

刘琪与陈云英会长、参访团团员合影

应台湾同学会邀请,第十二届台湾高校教师文化教育参访团于730日至84日来川进行为期7天的参访交流。731日,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在成都会见了以夏潮基金会董事长宋东文为团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台联副会长、台湾同学会会长、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陈云英等两岸高校教师为团员的文化教育参访团一行,并与参访团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琪代表四川省台联会热烈欢迎参访团一行来川交流,他向参访团介绍四川目前有各级各类学校2.45万所,教育资源非常丰富,是文化教育大省,希望参访团能不虚此行,了解成都,认识四川,在今后进一步开展川台文教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宋东文对四川省台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夏潮基金会与四川台联是老朋友,期待双方继续加强联系,深化交流,让更多的台胞了解大陆,推动川台两地的交流交往。

陈云英表示此次一同来访的学者、专家有多数是第一次到大陆、访四川,希望通过参访活动,增强参访团成员对祖国大陆的正确认识,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信心。

台湾同学会成立于1981年,是由在祖国宝岛台湾出生并在祖国大陆定居、工作的学者、专家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致力于促进海峡两岸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为统一祖国、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成都市台联会长王良华参加会见。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