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看望糖酒会参展台商

2019年03月27日来源:四川省台胞之家网

  

  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看望糖酒会参展台商

  321日至23,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成都市台联会长王良华走访看望了参展台商。

  

  冯雪菊与参展台商亲切交流

  此次糖酒会,台湾展位设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4号馆,涵盖了台湾高山茶叶、休闲零食、饮料等多种台湾特色食品,33家台商参展,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客商和观众。每到一处展位,冯雪菊都与台商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商品的特色、价格和交易情况,宣传四川关于促进川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川台70条”)。冯雪菊表示,近年来,川台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参展台商带来的特色食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受到四川人民的喜爱,希望参展台商利用好糖酒会平台,加强与四川企业的交流合作,寻求商机,实现共赢,四川省台联和成都市台联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

  台湾组织方、高雄世贸会展协会董事长何玲玲是省台联的老朋友,曾多次率领台湾中小企业来川参加西博会、糖酒会等盛会。她表示,台湾近年景气低迷,相比南进东南亚的风险,台商更看好在大陆寻找商机,以进一步扩大市场版图,希望通过糖酒会促进台湾企业与各地,特别是西部业界同行交流,后续有更长远、更亲密的合作。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