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主办的三个培训班同时在福建闽南师大开班

2020年11月0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20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现场

  11月2日上午,2020年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闽南师范大学开班。一同开班的还有全国台联和地方台联共同举办的“2020年渝川鄂地区台联专兼职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2020年内蒙古台联系统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全国台联副会长许沛在开班式致辞。

  许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许沛指出,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举办培训班,就是希望全体学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掌握对台方针政策;要正确认识当前两岸关系发展的严峻复杂形势,不断增强参与对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多担当、多作为,立统一志、论统一言、践统一行,为实现两岸的统一努力奋斗。

  林致远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在开班式致辞中表示,闽南师范大学始终不忘“培养涉台文教人才,服务祖国统一大业”的办校初心。发挥闽南文化特色资源优势,坚持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文化交流并举,自觉担负起促进两岸交流与融合发展的历史使命。

  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湖北省台联副会长罗鹰、内蒙古台联会长张蒙海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主持。(图/文 肖翔)

  来自全国20个省份120名学员参加培训班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