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做贡献 满怀信心向未来

2019年05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会

  办公室党支部合影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6点要求,5月9日,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建功新时代,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会,各党小组推出的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诠释了当代青年要把个人理想融入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信息中心的董雪红

  信息中心的董雪红在演讲中表示,参观北大红楼,不仅仅重温那段风云激荡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更是用心感知红楼脉搏和精神。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不但要有激情,更要有脚踏实地的理性与担当,有责任、有义务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

  秘书处的周娜

  秘书处的周娜在演讲中讲到,作为青年同志,新时代要有新面貌,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焕发青春风采;新时代要有新奉献,不谋取个人利益,为党的崇高理想和事业去献身;新时代要有大局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财务处陈倩倩

  财务处陈倩倩代表吕山演讲。她说,奋斗过的青年更美丽,有担当的青春更出彩。现在是努力实现梦想的时候,只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释放青春的能量,才能在大有可为的时代有所作为,成为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行政处张健

  行政处张健表示,作为平凡的人,只要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就能创造出不同寻常的成绩,就是不平凡;他从甘做平凡的螺丝钉入手,提出只有用心思考,精雕细琢的把身边的每一桩小事做好、做细、做实,才能创造出卓越的工作业绩。

  人事处庞一甲

  人事处庞一甲在演讲中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和组工干部,要把选贤用能、知事识人作为看家本领,即当好党的形象的代表队和得分手,又当好党的形象的捍卫者和维护者,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

  机关服务中心的李晶

  机关服务中心的李晶以参观古田会议旧址、重走长征路的切身体会,反思作为长在新时代的青年,有那么好的社会环境,自身要怎么做,有什么样的定位,才能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才能不辜负领导的栽培和希望。

  办公室副主任唐金栋

  办公室副主任唐金栋在总结中号召大家,作为全国台联的青年同志,弘扬五四精神,要着眼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结合全国台联工作大局,紧贴岗位实际,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而不懈奋斗!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黄京华、机关纪委书记兼办公室副主任李双龙和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图/卢蒙 文/陈飞 )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