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给台湾乡亲拜年啦!

2019年02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

  伴随着爆竹声声,聆听着年的脚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黄志贤通过“台胞之家”网站和公众号向各位台湾乡亲拜年啦!

黄志贤会长给台湾乡亲拜年

  亲爱的台湾乡亲、同胞们:

  昨夕犬年欢歌迎大地、今朝猪岁新景满神州。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全国台联,通过“台胞之家”网站和公众号向台湾各界朋友、各位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大家同根同源、同文同宗,心之相系、情之相融,两岸走近、同胞团圆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全国台联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乡亲乡情为纽带,积极服务台胞乡亲,推动两岸同胞交流合作,为两岸同胞谋福祉,让台湾同胞在大陆发展的机遇更大,天地更宽,生活更美好。我们期待并欢迎更多的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青年能来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全国台联将做好服务,推动解决台湾青年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愿你们与大陆青年一道放飞青春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诸事顺利! 给大家拜年啦!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