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期全国台联系统处级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年10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8年第2期全国台联系统处级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结业式

   10月19日,2018年第2期全国台联系统处级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北京中央社院举行结业式。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中央社院院办主任吴剑平出席,福州市台联会长、培训班班长林鸿榕代表全体学员总结学习情况。

杨毅周副会长讲话

   杨毅周在讲话中对培训班完成培训目标表示肯定。他指出,培训班放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是全国台联做出的重要决定,目的是希望把全国台联系统培训班办成一个高层次、有实效的培训班。希望学员回去后,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推进台联系统联谊团结服务海内外台湾乡亲的整体工作不断提升。杨毅周要求广大台联系统干部和青年台胞要志存高远,心系祖国,把促进两岸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作为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

林鸿榕进行学习小结

   林鸿榕班长代表全体学员,以《响应新号令,踏上新征程》为题,总结了培训班学习情况、基本特点和主要收获体会,代表全体学员,对全国台联举办此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

李劲松主持会议

吴剑平宣布结业决定

  会上,宣读了准予李劲松等65名学员结业的决定。经小组推荐、班委评选和全国台联批准,江琦、刘云燕、许勤盛、杨航、杨超、 吴柳、何萍、周晶、郑维、郝慧、茶世凯、袁红、蒋琳琳、舒曼等14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结业式现场

   此次培训班10月14日开班,全国台联党会长黄志贤亲临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培训期间,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丁茂战、清华大学教授楚树龙,以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徐锋、杜玉芳、张梧、梁雪村等教授,围绕对台政策与台湾局势、当前台湾民情与台联工作、当前经济形势与中美贸易战、当前国际形势,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华文化、政党制度等方面进行了8场专题授课,开展了小组讨论和主题班会,同时还组织学员参观了中关村创业公社和西山烈士纪念广场。(文/谢顺华 图/李倩)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