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台联第十五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总结会在京举行

2018年07月3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8年全国台联第十五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于日前圆满结束。7月31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莅临本届夏令营总结会,认真聆听了地方台联的经验分享和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建议与意见,并发表重要讲话。黄志贤会长高度肯定了本届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全国台联系统的协力合作和在座各位的共同努力!感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大力支持,感谢北京高校及岛内组团方的大力支持!黄会长还对今后夏令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何长明部长希望大家回去做好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提升夏令营工作成效。

黄志贤会长讲话
  本次总结会从7月30日开始,为期两天,由全国台联联络部组织开展,全国台联和各地台联领导及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大会发言和分组交流。联络部部长何长明主持总结会,北京、四川、吉林及福建四个分营在总结大会上发言,分享了在本次活动中的地方特色与有益探索。30日上午与会人员还听取海峡两岸新经济新脉动论坛的营员分享会。(图/文 王琰)

夏令营总结会现场

海峡两岸新经济新脉动论坛营员分享会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