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看望共青团十八大台湾省代表团代表

2018年06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副会长(右四)、王阳部长(左四)与共青团十八大台湾省代表团合影

  6月29日,杨毅周副会长来到共青团十八大台湾省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大会的11名台湾省代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共青团中央统战部部长王阳、国际联络部副部长贾波,全国台联台胞部副部长高伟陪同看望。

  听了大家的自我介绍和发言后,杨毅周副会长首先对大家当选共青团十八大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共青团是优秀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大家有机会参加新时代的团代会,要好好珍惜。尤其是作为台籍青年,要不辜负祖国和广大台胞的期望,在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中发挥突出作用。杨毅周强调,台籍青年一定要加强涉台知识的学习,多了解台湾历史,多学习对台政策,一定要广泛接触台湾同胞,做台湾青年的好朋友。台联是“台胞之家”,希望大家经常与台联联系,参与台联活动,加入台联事业,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杨毅周副会长与团代表一一握手攀谈

  共青团十八大6月26日开幕,29日闭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审议和修改了共青团章程。(文/图 谢顺华)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