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副会长前往厦门海沧看望台胞社区主任助理

2018年06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副会长(一排右五)在厦门海沧区与台胞社区主任助理合影

622日下午,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深入厦门市海沧区看望新聘台胞社区主任助理。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苏甦,海沧区领导曹放一起参加调研。

杨毅周副会长在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厦门石室书院(左三)

调研期间,杨毅周副会长、江荣全书记一行深入台胞社区主任助理所服务的村居,详细了解台胞社区主任助理在参与村(居)规划、社区书院建设、挖掘村情村史、弘扬耕读文化及促进两岸宗亲交流互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此外,还看望了刚刚入职的部分新聘台胞社区主任助理,详细了解他们在厦工作、生活的情况。

杨毅周副会长与台胞社区主任助理亲切交谈

杨毅周副会长表示,海沧此次聘用台胞社区主任助理的做法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尝试。各位台胞社区主任助理要把握此次机会,努力为两岸民众搭建起更畅通的沟通“桥梁”,不断的为两岸和平统一进程做贡献。

  杨毅周副会长、江荣全书记一行还调研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厦门石室书院。(文/  林意)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