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分营:“雾凇之都”吉林乌拉

2018年01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吉林松花江岸十里长堤“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柳树结银花,松树绽银菊,把人们带进如诗如画的仙境,奇妙的自然景观惊艳了在场的营员们,台胞青年冬令营吉林分营一行纷纷表示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一般,并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1月27日,大家来到吉林雾凇岛,体验不一样的雪世界。

  体验过雾凇后,大家驱车前往圣鑫葡萄酒庄园参观,一进门的那种朴素的建筑风格就吸引了台湾的同学们,穿过美丽的庄园小路,虽然是冬天,大雪将其覆盖,依然呈现出了一种特别的美。进入了庄园的地下酒窖,讲解员向营员们讲述极具关东特色的吉林葡萄酒庄园的起源及发展历程,在这里,整齐的摆放了一只只木桶和一杯杯精美的葡萄酒,阵阵酒香使人如痴如醉。在酒窖里,大家品尝了沁人心扉的葡萄酒,十分的甘甜。

  下午,台胞青年冬令营吉林分营的营员们来到海峡两岸(吉林)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进行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基地的工作人员向台湾青年介绍了创业园的基本情况,创业优势和福利待遇,为台湾大学生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创业条件。随后,为了加强团队建设,营员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拉近了两岸师生的距离,在拓展中体现出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经过短暂车程的休息,营员们来到吉林陨石雨博物馆参观。展览采用声、光、电为一体的高科技手段,向营员们介绍吉林陨石雨、陨石学和宇宙轮廓等方面的科学知识,给营员们带来非比寻常和独一无二的视觉冲击和震撼,进一步加深入对吉林的了解。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