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开展新春走访

2022年01月26日来源:
  壬寅新春将至,辽宁省台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辽宁省台联会长周琪前往沈阳、大连、丹东、营口等市,看望慰问当地老台胞、特困台胞家庭,在送去慰问的同时,也向全省广大台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辽宁省台联会长周琪走访慰问台胞
  每到一户台胞家庭,周琪会长都详细询问台胞的身体、生活情况,遇到哪些实际困难。周琪谈到,辽宁省台联始终将关心服务广大台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省各级台联组织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的文件精神,切实帮助解决台胞在生活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位台胞心里。同时周琪也希望广大台胞坚定理想信念,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祖国早日统一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辽宁省台联会长周琪看望辽宁省委原主委、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孙桂芬、王松
  1月26日,周琪会长前往看望台盟辽宁省委原主委、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孙桂芬和王松。在两位老领导家中,周琪会长汇报了过去一年省台联的工作,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台联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两位老领导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最后,周琪会长向两位老领导送上新春的祝福。(文/孙元,图/辽宁省台联)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