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台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刚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4月23日来源:

沈阳市台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刚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4月21日,沈阳市台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刘刚,党组成员、驻会副会长廖艳芳带领市台联机关干部,到台资企业沈阳福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座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邢宝东参加走访调研。
  刘刚一行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产能恢复、原材料供应、人员到岗等情况。

刘刚一行实地考察生产车间
  刘刚强调,市委统战部、市台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在沈台资企业发展,着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更好地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希望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利用好我市出台的优惠政策,尽快恢复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推进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企业效能。针对台商反应的企业存在运营资金缺口问题,我们将进一步与我市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董事长李晖明先生表示,感谢市委统战部、市台联多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随着祖国大陆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也随之向好发展,从而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坚定了信心。(文/图 于小川)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