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到在连台企、大连市台联机关调研

2020年04月22日来源:
  

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赴台企调研 

  4月20日,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先后到在连台企、大连市台联机关调研,并与台商代表座谈。在台企调研座谈中,徐广湘代表大连市委市政府感谢台商多年来对大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在经营发展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表示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协调推动解决。
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在大连市台联开展调研
  徐广湘在大连市台联机关调研期间,充分肯定了市台联在服务广大台胞和促进两岸交流交往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她强调,台联要强化政治性,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要把为党团结和凝聚广大台胞,推进两岸统一事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求真务实,发挥好台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台联改革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台联机关建设水平和服务台胞的能力,推动台联事业以及我市对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图/文 臧建龙)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