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向苏州两岸婚姻家庭赠送抗原检测快筛试剂

2022年06月27日来源:

6月17日,省台联赴苏州市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调研,向协会送全国台联向台胞捐赠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快筛试剂1000支。

本着台胞有所呼、台联有所应的服务宗旨,全国台联日前采购了一批抗原快筛试剂盒,无偿赠送给居住在各省内的定居台胞、常住台胞和两岸婚姻人士,供他们自用或邮寄给岛内亲友使用。省台联积极响应全国台联号召,申领抗原检测快筛试剂,并及时统计省内台胞需求信息,向台胞和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发放,希望这批快筛试剂能够帮助台胞早日渡过难关。

省台联联络部副部长潘宁代表省台联赠送了抗原检测快筛试剂。苏州市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会长周凤表示,非常感谢全国台联和省台联的关心与帮助。暑期临近,不少台商、台青及两岸婚姻家庭亟需返台,全国台联和省台联能够想台胞所想,台胞所令大家非常感动。协会将尽快把快筛试剂送到有需求的台胞手中,让更多台胞感受到来自“台胞之家”的温暖。

来源:省台联联络部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