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专题部署推进“廉洁机关”建设及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

2022年04月29日来源:

    

    4月25日下午,省台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暨支部党员大会,专题部署推进“廉洁机关”建设及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主持会议。

    会上,邹振球传达了《省委统战部持续推进“廉洁机关”建设工作方案》《在省统战系统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省统战系统近期典型案例,以身边案例教育全体机关干部,要求大家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时刻提醒自身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均签署了《省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净化“八小时外”生活圈、社交圈,树立台联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邹振球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将专项整治作为推动“廉洁机关”建设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大家以对个人、家庭和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家庭账”,树牢红线意识,克服侥幸麻痹心理,遵守承诺事项,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问题发生,在“廉洁机关”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来源:机关党支部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