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2年04月28日来源:

4月25日,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主持会议。

邹振球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参加台湾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邹振球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充分用好“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看清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历史大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台联工作,广泛汇聚促进祖国统一的强大正能量。

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周振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党支部委员、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桑志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和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党支部委员、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项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邹振球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践行北京冬奥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台联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机关党支部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