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十届十五次会长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1年04月07日来源:

  

  3月30日,江苏省台联十届十五次会长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主持会议,副会长黄山、李鹭扬、林敏洁、方小青出席会议。

      邹振球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检验工作效能的“试金石”,作为推动我省台联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台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邹振球指出,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会议传达了全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邹振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完成网络安全各项任务。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通报了今年1-3月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邹振球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省台联系统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彰显台联特色,高标进台联事业高质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台联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柚木)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