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系统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1年04月07日来源:

3月30日至31日,江苏省台联系统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2021年月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邹振球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省台联系统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他强调,年党史的学习教育中从思想上理解透国共产什么克思主义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什么刻学习会习近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思想蕴含的精髓要义历史观坚定理想,切实做学史明礼、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努力成过政治能力水平坚定地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史同工作结合起谱写富美江苏建设篇章现祖一大业贡献力量。

议总结了省台联今年1月3月重点工作完成,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了部署。市台结合工作作了交流发介绍了2020亮点工作2021年重要工作振球指出,2020,全省台联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央、省委于统疫情控和经济会发展的部署安全力投入疫情在全国人民志成情的战斗体现江苏台系统责任担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的重要历史交汇点,我们应积极进取结一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台联系统高质量发展,省台联40年会庆为契机工作迈上新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议期间,邹振球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台湾代表团及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台联系统职干,扬泰州宿市委台联工作负责省台关干40余人参加会议。(王曈升)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