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在徐州举办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20年06月24日来源:

  619日上午,江苏省台联、徐州市台联在徐州联合举办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省台联会长、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结合自身履职经历,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台湾代表团有关情况。徐州市台联会长邱丽主持会议。

 

邹振球以全国两会亲历者的身份,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参加人大内蒙古代表团、政协经济界、人大湖北代表团、人大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审议和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会议中的渉台部分及民法典、“涉港国安法”作了深入解析,并结合自身体会声情并茂地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特点——严格防控、会期缩短、报告精简、形式创新,使与会人员近距离感受到不一样的两会,还就台湾代表团及个人履职情况作了分享。他指出,这次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两会期间审议通过的有关报告、法律、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

参会人员表示,这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解析透彻、讲述生动。今后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实现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徐州市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红、副会长陈大勇参加会议,50余名徐州台胞听取了报告会。(王曈升)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