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会见部分在宁台商

2019年07月04日来源:江苏台胞之家网

    据江苏省台联周振晴报道 7月1日上午,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在省台联机关会见了在宁台商、匈牙利贸易促进局南京代表处副代表李明宪和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江苏代表处主任刘仲宇。

  邹振球对李明宪和刘仲宇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两位在宁台商长期以来致力于推进两岸交流交往表示赞许。他介绍了省台联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工作,并比较了大陆与台湾民主制度的不同,阐述了协商民主的特点和优越性,他希望两位在宁台商继续发挥在促进两岸交流中的积极作用,让更多的岛内台胞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大陆,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增进同胞心灵契合献计出力。

  李明宪和刘仲宇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以及为推进宁台交流所做的工作。两人均表示已申领了台湾居民居住证,申领过程不仅方便快捷,而且人性化,居住证的使用为他们在大陆的工作、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便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大陆政府为台胞共享大陆发展机遇、落实“同等待遇”的诚意和决心。

  双方还就开展两岸交流有关事宜进行了洽商。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