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前卫医院向台盟吉林省委会与吉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回赠感谢信

2020年03月19日来源:

  39日,吉林省前卫医院党政综合办公室郭焕菊同志、工会高嘉蔚同志受该院党委委托专程向台盟吉林省委会与吉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回赠感谢信。

  台盟吉林省委会主委孔令智和吉林省台联秘书长韩梅代表盟省委会和省台联接受了吉林省前卫医院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表达了对台盟吉林省委会与吉林省台联36日为该院17名援鄂医护人员送去26750元慰问金的大爱之举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称赞了新时代参政党省级组织和群团组织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高尚情怀;并告知该院已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第一时间将捐赠善款打入该院援鄂医疗队员个人工资卡中,已将好事办快办好。

  回赠感谢信后,吉林省前卫医院两位代表还向盟省委会与省台联介绍了该院援鄂医疗队员一些感人事迹和在本地本医院值守的医护人员的防疫抗疫工作,如:所有17名援鄂勇士都是自愿主动报名、援鄂出征前一名90后男护士主动签署遗体捐献志愿书表示一旦此次援鄂医疗工作不幸感染新冠病毒而牺牲将自愿捐献遗体供医学研究等。

  孔令智主委代表台盟吉林省委会、吉林省台联达向省前卫医院回赠感谢信表示感谢,并通过前卫医院的两位同志表达对战斗在援鄂一线和坚守本职的所有前卫医院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再次强调台盟省委会和吉林省台联只是尽了微薄之力,有吉林省前卫医院援鄂医疗队这样的白衣战士在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体制优势,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而且距离打赢这场战斗的时间不远了!

 

[编辑:吉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