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台胞台属在行动

2020年02月24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打响以来,洛阳市台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强化责任担当,号召全市台胞台属坚定信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的蔓延,牵动着在洛每个台胞台属的心,台联成员迅速进入了战时状态,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之中。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核医学科的台胞林森整个春节没有休息,坚守在忙碌岗位上“随时待命”。预检分诊处的吴哲自1月23日以来,便坚守在该院疫情的第一道“关口”,与团队共筛检1200余人,在筑牢疫情防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上默默奉献、恪尽职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暴发以来,洛阳市台联坚决贯彻市委统战部决策部署,每天联系在洛台胞台属,及时上报台胞台属疫情防控的实时动态,同时积极倡导台胞台属为早日战胜疫情主动作为、踊跃捐款。两天来46名台胞台属捐款41500元,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洛阳市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