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警讯”走进南阳国学夏令营举行开营仪式

2019年08月14日来源:河南台胞之家网

开营仪式  

  8月6日上午,香港“少年警讯”走进南阳国学夏令营在武侯祠举行开营仪式。此次活动由世界客属总商会和南阳市委统战部共同主办,南阳市海外联谊会承办。来自香港东区“少年警讯”会员、世界客属总商会会员等50余人参加了夏令营。世界客属总商会创会主席、中国侨联常委、香港金心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金松,香港北角警署警民联系科督察张嘉敏,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出席开营仪式。

  刘树华在致辞中表示,举办香港“少年警讯”走进南阳国学夏令营,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考察香港“少年警讯”永久活动中心暨青少年综合训练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进香港青少年对祖国内地的了解与认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更好促进宛港两地青少年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希望香港青少年在活动期间用心观察、用心倾听、用心感受、用心体会,加深了解,收获友谊,做南阳与香港青年互联互通的桥梁和纽带,做中华文明传承的使者,担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重任。

国学专题讲座

参访交流  

    夏令营为期6天,期间将参观南阳历史文化景点、企业、警营、美丽乡村建设、红色教育基地及举办国学和中原历史文化专题讲座,让营员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感受祖国内地的繁荣发展,增强民族自豪感,并通过联谊交友,切实促进认同、密切往来、增进友谊。(南阳市海联会、台联)

[编辑:河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