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台联召开领导班子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年11月04日来源:
        10月29日,哈尔滨市台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结合的形式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和秘书长赵红出席会议,市台联会长洪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这是历史的选择、全党的意志、人民的心愿。要教育引导全市台胞台属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全市台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市台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传达学习和宣讲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向广大台胞台属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找准大会精神与市台联工作实际的铆合点,找准伟大事业与广大台胞台属本职工作的连接点,找准“怎么办、怎么干”的发力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到台胞台属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为服务我市“七大都市”建设、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哈尔滨市台联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