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台联深入中国一重和富拉尔基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15日来源: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台联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本领能力和工作效能,8月1日,齐齐哈尔市台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中国一重和富拉尔基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台联会长韩小民、富拉尔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波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中国一重展览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中国一重辉煌发展历程的介绍,近距离观看企业自主创新发展成果。参观中,中国一重“以改革为抓手筑牢强企之本、以党建为引领树立强企之魂、以创新为驱动打造强企之基”的发展理念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韩小民表示,一重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全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凝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树立了时代榜样。市台联将根据群团工作特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台联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市台联还就加强台胞台属工作与富拉尔基区委统战部进行了座谈,对加强对台服务工作谋篇布局,促进常住台胞和两岸婚姻家庭更好融入我市发展,推进台胞台属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达成共识。
    文\图:齐齐哈尔市台联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