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台联组织台胞台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来源:

    11月23日,大庆市台联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组织台胞台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如何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涉台表述》,会后台胞台属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庆市台联副会长陈高山表示,作为一名台胞和地方统战工作成员,我要更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记历史、开创未来,从讲政治和讲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民族自豪和促统觉悟,把全会精神领悟透、融会通,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更加紧密地跟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新思想、履行新担当、强化新作为,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台胞张乐说,通过学习了解到近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让我坚信只有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两岸关系才能改善和发展,台湾同胞才能受益。
    台属姬小航表示,作为一名台湾同胞家属,我要把握历史大势,勇当时代先锋,积极投身于推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反对“台独”既是为家,更是为国。在目前台海形势复杂严峻背景下,要继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坚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字:大庆市台联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