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商向绥芬河市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4月27日来源:

 

  4月23日,台资企业普倍(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台胞姚信文,上海绮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临海商会常务副会长金玉荣捐赠的价值近5万元的消毒用品抵达绥芬河,用于绥芬河抗击疫情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牡丹江市台联一直发挥联系台胞台商的优势,积极协调各种物资捐赠。近日,牡丹江市台联和牡丹江市书画院共同联系到上海台商和爱心人士,向绥芬河市捐赠了台资企业普倍(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普倍空气净化喷雾剂、普力600消毒片等防疫消毒产品,总价值46900元。台资企业普倍(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空气环境净化、空气环境消毒等相关产品的研发,主营产品“普力600快速锭”是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的新一代绿色消毒剂。

  此次台商和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共同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骨肉亲情。台商姚信文表示,希望能为绥芬河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公司将把民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将疫情防控工作推广到普通家庭及公共场所,向普及民众的防疫意识及知识,促进居民健康生活方式,有效的为民众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防疫产品。

(文/图:蒋丽华)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