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消毒作业,同心战"役"在行动——黑龙江省台联理事王晓辉为抗击疫情提供安全保障

2020年02月29日来源:

  黑龙江省台联理事、黑龙江省政协委员、牡丹江市台联副会长、台胞王晓辉积极争取,向北京十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了价值3000元的氧化亚铜矿质消毒粉剂,经科学配比稀释后水剂达到5500公升,消毒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以上,主要用于对社区、学校等重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作业,为抗击疫情提供安全保障。

王晓辉对消毒粉剂进行稀释

  自2月14日以来,为不造成人员聚集,王晓辉每次都是亲自稀释消毒粉剂,先后对牡丹江市海浪社区、金浩幼儿园及中华路小学等地的部分室外区域及走廊楼道等进行义务消毒作业,面积约为一万平方米。

王晓辉(右一)在做消毒作业准备工作

  隔离的是病毒,但不能隔离的是共抗疫情的决心。接下来,王晓辉将继续赴牡丹江市交警支队、公安局监管支队等地进行消毒作业,剩余消毒剂全部捐助给牡丹江市疾控中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工作人员在新华路小学进行消毒作业

(文/图:蒋丽华)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