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强力发挥新媒体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0年02月29日来源: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对疫情防控期间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时准确宣传疫情防控权威信息,省台联党组组织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向全省广大台胞传递党的声音、回应台胞关切,及时宣传全省台联系统抗疫工作开展情况,全力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显现了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在“黑龙江台联”微信公众号开设“疫情速报”专栏,下设“携手抗议”、“防疫知识”、“疫情查询”三个专题,新媒体平台累计登载转发各类稿件40余篇次。推出的涉及防疫知识、政策法规、权威读物、市场供应、心理疏导、复工上班、酒精消毒使用等信息17条,为全省广大台胞答疑解惑,受到广泛欢迎。“共抗疫情,共克时艰——黑龙江省台联系统在行动”系列报道,对全省台联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感人事迹、捐款捐物、建言献策等进行报道,得到广大台胞和各地市台联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目前已收到信息资料30余条。疫情查询功能将新华网根据国家卫健委等权威机构对疫情数据整合发布的疫情实时动态工具进行后台链接,准确实时了解全国疫情数据统计,及各省的疫情动态趋势和详情,为广大台胞和网友提供全面的疫情实时动态查询帮助。

  文/图:姚佳佳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