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基地”在哈尔滨音乐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2019年08月30日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两岸青年文化交流,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四聚三创两树”行动,8月26日上午,黑龙江省台联与哈尔滨音乐学院联合打造的“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基地”在哈尔滨音乐学院举行揭牌仪式。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哈尔滨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长勇出席并讲话。

  吴晓强指出,哈尔滨音乐学院是对台交流的重要阵地,近年来,哈尔滨音乐学院紧密结合自身优势在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期待省台联和哈尔滨音乐学院以本次基地创建为契机,在服务两岸青年文化交流的工作上能够进一步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积极促进两岸深入交流交往交融,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奠定坚实基础。

  哈尔滨音乐学院自2016年3月办校以来,高度重视对台相关工作,密切配合省台联开展台胞青年夏令营、冬令营品牌活动,积极选派志愿者,不断创新与台湾青年开展文化艺术交流的形式,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陈姗姗 图:哈尔滨音乐学院

[编辑:黑龙江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